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实干,疫情防控强担当!区隔离场所管控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9-26 14:30: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严峻。为进一步提升凝聚力、疏解工作压力、增强抗疫信心,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人”,安全高效完成隔离管控各项任务,9月15日,李沧区隔离场所管控部联合虎山路街道在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实干,疫情防控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不忘初心 致敬百年”为人民服务毛泽东像章主题陈列展、李沧区历史文化博物馆、“我们的节日工作室”等。最后,在专家指导下,大家现场体验剪纸、团扇、面塑等非遗传统技艺和文物修复工作,丰富了非遗文化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强化党员们的思想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做好隔离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