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2021年处级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开班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9-06 16:28: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9月1日上午,李沧区2021年处级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开启为期四个周的学习培训。区委副书记魏瑞雪出席开班式并讲第一课,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德森主持。

魏瑞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上好坚定理想信念课,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上好新发展理念课,做服务大局的表率”“上好综合能力提升课,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上好纪律规矩课,做严于律己的表率”等四个方面,为学员讲授了一堂内容深刻、形式生动的入学教育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既是一次培训动员,更是一次面对面的集体谈心谈话,针对性、指导性极强,课后一定会认真总结、深入思考、用心领会,把讲政治、强党性、守纪律、提本领、作表率落实到培训过程的方方面面并转化为指导今后学习和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李沧区2021年处级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李沧区2021年新入职人员专题研讨班、李沧区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及区委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式。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