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召开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安委会、环委会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9-06 16:28: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9月1日上午,李沧区召开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安委会、环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动员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步迎督保障任务、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张友玉强调,环保督察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鲜明的立场、最坚定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做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要以这次迎督保障工作为契机,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守牢环境保护红线,为李沧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环境。

张友玉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各责任单位要坚决服从督察工作调度和安排,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安排骨干力量,积极配合工作。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坚决杜绝“一刀切”行为,做到惠民利民不扰民。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友玉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季节性安全生产特点,盯紧防汛防台、山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和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作业、道路交通、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领导刘学辉、刘春花、纪伟尚、王海建参加会议。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