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区委专题学习班举办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23 15:10: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7月19日上午,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区委专题学习班举办开班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洋参加,区委副书记魏瑞雪作动员讲话。

本次专题读书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打造“院士创新特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汇聚强大力量。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动员讲话、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专题研讨和集中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魏瑞雪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加深对我区建设院士港、打造“院士创新特区”的认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突出学习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谋划,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区级领导干部,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和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全区其他区管干部参加学习班。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