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03 18:07: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区委书记王希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区政协主席李桂锡,区委副书记魏瑞雪等区领导在区机关第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要论断;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发出了“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动员令。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大会实况,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奋力打造“院士创新特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