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情系防疫一线!区领导到疫苗接种点“送清凉”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03 18:07: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6月30日上午,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李沧区委副书记魏瑞雪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表示诚挚感谢和敬意,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李沧区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6个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医务人员和组织保障人员,现场送去水、毛巾、洗护套装等清凉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把党和政府关爱、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他们手中。

在沧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中心医院,王希静认真询问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王希静指出,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督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对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完成阶段性接种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现场,王希静一一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王希静指出,胜利属于善于坚持和永远坚持的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善做善成、坚持到底,多宣传、多普及、多接种,营造疫苗接种“人人有益、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李沧区总工会结合近期疫苗接种工作的实际情况,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以一线医务人员和组织保障人员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防暑物资和组织关爱,以实际行动助力建党百年华诞氛围营造,正式拉开李沧区2021年度“夏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李沧区领导于永志、朱元庆、刘春花、李蕾参加活动。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