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03 18:07: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6月29日下午,李沧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区机关7号楼小礼堂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李沧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委书记王希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洋、区政协主席李桂锡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共青岛市李沧区委关于表彰李沧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向获表彰代表颁奖,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希静代表区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中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王希静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创造性打造青岛国际院士港,各项工作加速崛起,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形成了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生动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

王希静强调,推动李沧区在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党员,关键在党员领导干部。全区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信仰坚定、政治过硬,始终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始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始终忠诚履职、干好工作,始终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始终严于律己、一身正气,始终任劳任怨、弘扬干劲,始终满腔热情、率先垂范,争做人民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步,李沧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开拓创新,永远锐意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攻坚克难,为进一步打造院士创新特区,实现李沧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李沧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和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及“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