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举办全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24 15:5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18日下午,李沧区举办全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海涛作动员讲话,全区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及联络员1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全媒体时代,“人人都有麦克风,一个手机就是一个传播平台”。舆论环境的深刻变化和传播方式的加速变革对基层宣传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全面加强新闻队伍能力建设刻不容缓。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正面宣传、如何正确认识舆论监督、如何开展新闻发布工作、如何有效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系统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新闻舆论与新闻发布工作水平,增强领导干部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切实做到善于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引导社会情绪、动员人民群众、推动实际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赋能添彩。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