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组织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16 16:34: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6月11日下午,李沧区人武部组织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青岛警备区动员处处长陈兵,李沧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振勇,李沧副区长纪伟尚,李沧区人武部部长张月华出席。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基干民兵以整齐的着装、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点验。现场,区人武部宣读任职命令和表彰通令,组织出队民兵欢送仪式,出入队代表进行发言,组织全体民兵宣誓并进行挑应战,展现出李沧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完成任务的坚定决心。

会上李沧区人武部总结了2020年李沧区民兵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陈兵高度肯定了此次点验大会的组织实施,同时强调要认清民兵工作重要意义,编实建强基干民兵队伍,有效发挥基干民兵作用。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民兵工作落实,进一步锤炼过硬队伍,注重发挥榜样力量,把民兵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声中圆满结束,李沧民兵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认真开展训练,强化专项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真正锻造一支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可靠队伍,积极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