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兴华路街道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5G进万家 诚信万里行活动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10 10:10: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提升居民幸福感结合起来。6月4日,兴华路街道联合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电信李沧分公司在沧口公园,组织“学党史 办实事” 5G进万家,诚信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业务人员为市民讲解了5G业务、通信网络反诈骗知识,对老年人如何使用“健康码”、网约车、订餐、就医挂号小程序及支付软件等进行讲解。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让他们想用、能用、会用智能终端设备,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电信服务。

本次活动电信李沧分公司推出兴华路街道“一心服务队”专属套餐,深受各社区服务队好评,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