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铭记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04 14:2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近日,一场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新世界眼科医院开讲,李沧区卫健局邀请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部的孙增德教授为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课开始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抒发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孙增德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两个方面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授课内容不仅有详实的文献资料,还包含着共产党人百年传承下来的奋斗经验与智慧。

铭记党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区卫健局将以本次党史专题党课作为辐射点,将学习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聚焦群众急需、关注度高、获得感强的方方面面问题,持续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卫生健康类民生实事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向好发展。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