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李沧区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5-25 16:34: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李沧区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学习传达区委书记王希静的开班动员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忠伟出席开班式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德森主持。李沧区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下午,学员们围绕王希静的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培训班为期3个月,共选拔38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班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重点,设置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知识培训等4个教学板块,引导学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砥砺品格,讲政治、强本领、树形象、重实干、守纪律,大力弘扬“三牛”精神,靶向提升中青年干部建设“院士创新特区”的能力素质,建设“三化一型”干部队伍,以昂扬姿态奋力拼搏,为探索打造“院士创新特区”,奋力开拓“基因改造、平台打造、管道塑造、生态营造、幸福创造”的全链条、全方位、全集群发展新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创新型城区提供坚强保证。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