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百年沧口 向史而新!沧口街道“TA改变了我 我想对TA说”系列活动正式开讲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21-04-13 18:30: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沧口街道将文明实践“讲、评、帮、乐、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打造“百年沧口 向史而新”党史学习教育品牌。4月7日下午,“百年沧口燃学史热情 文明实践聚时代力量”之“讲”:“TA改变了我,我想对TA说”系列活动在沧口街道文明实践所温情开讲。

活动现场,沧口街道特邀请市委党校孙增德教授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题授课,揭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激发辖区干部党员群众明史观、知史识、晓史鉴的学史热情;课程结束后,社区党员代表纷纷以亲身经历抒己见,以真情实感表初心,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参与社区工作、服务群众的能量。

活动最后,社区党员代表在热烈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点燃百年沧口学习百年党史热潮,唱响街道全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旋律。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