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播种绿色希望!李沧区举办2021年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15 19:0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李沧区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于3月12日上午在李沧区老虎山公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及李沧区政府机关单位、驻区部队、企事业单位等28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image.png本次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栽植面积约3000平方米,苗木主要有黑松、雪松、白皮松、白蜡、黄栌、樱花、黄金槐等,共约800棵。同时,李沧区在衡阳路西段北侧地块举办群众和社会团体义务植树活动。2021年李沧区将积极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工作,把义务植树线上(互联网络)和线下(义务植树基地)有机结合,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新发展。李沧区今年计划实施10次义务植树相关活动,并在老虎山和上臧山选取2处适宜地块作为2021年义务植树基地,不断增强公民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

image.png

2021年,李沧区将持续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及养护管理工作,提升与巩固城区绿化水平。结合“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建设”,大力开展山头公园、口袋公园、绿道及立体绿化建设。加快推进老虎山公园(二期)建设,并实施侯家庄社区、湾头社区等口袋公园建设,为周边居民提供设施齐全,景色优美的活动空间,新建改建绿道10公里,全年计划完成立体绿化10处,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