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李沧政务网 作者:楼山街道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09 10:23: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楼山街道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百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街道辖区各社区、企业纷纷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自发组织志愿队伍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志愿者向辖区全体居民发出倡议:勇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好雷锋精神的传承人,推动街道辖区全体居民广泛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薪火相传,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广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融入文明社区、文明企业、文明家庭创建全过程,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更有效的举措,更丰富的活动载体,把志愿服务密切融入城市治理能力、治理体系之中,以志愿服务引领文明风尚,让志愿精神遍地开花,为建设“美好楼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志愿者的参与意识,坚定了服务百姓的信心,愿志愿服务在我们辖区遍地开花,服务群众、志愿服务成为我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携手共建美好楼山。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