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15 19:0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3月12日下午,延川路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同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徐贵祥、社区老干部协会会员、红色宣讲团团员、老党员、老兵及各共建单位成员一起,生动开展学党史、讲故事、赠书籍沙龙活动。

image.png

今天正值植树节,大家齐动手,种下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image.png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观看“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争当表率”四大主题单元,通过实物、实景、实例、实事的熏陶,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让党员回到原点,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

image.png

在老兵书屋,大家就“品读红色经典,铭记百年党史”进行座谈。同样是一名军人的徐贵祥激动地说:“来到延川路社区,见到这么多老战友心中无比温暖,老兵都是喜欢回忆的,今天以此为契机,咱们延川路社区要把老兵故事会办起来,并且办成功,把红色经典传承下去!”社区的老兵们也忆苦思甜,分别讲述了自己最难忘的军旅生活,并表示一定会起到带头作用,继续奋战在社区建设的第一线!活动结束后徐贵祥签名赠书,将红色经典《英雄山》系列书籍赠送给延川路社区老兵书屋及与会的老兵们。

种下一棵幸福树,传承百年红色魂!在建党百年之际,九水街道各党组织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九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