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兴华路街道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李沧政务网 作者:兴华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09 10:23: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李沧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出征暨百场志愿服务活动,兴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分会场。

3月5日上午,兴华路街道联合山东有线、二四八地质大队等单位,组织街道工会,社区志愿者、居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有理发、义诊、体检、小家电维修、法律咨询、地学知识科普等志愿者服务岗,为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进行了法律和科普知识的宣传。

兴华路街道始终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作为深化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先后在扶贫助困、法律援助等方面,广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了雷锋精神和时代新风,积极传递正能量。接下来,街道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内容扎实有效开展下去。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