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致敬李沧巾帼!祝福李沧女性!

来源:李沧女性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09 10:23: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全区妇女姐妹们:

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李沧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李沧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始终同姐妹们奋斗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全身心投身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最美母亲、巾帼志愿者等先进典型,推动了特殊时期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凝心聚力撑起了战“疫”半边天,充分展现了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全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全区妇女姐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姐妹们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在全区探索打造“院士创新特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进程中,在书写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世界因我们而精彩,家庭因我们而温馨!时代赋予我们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社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机遇和舞台。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显巾帼风采、拼出精彩人生、共绘巾帼梦想新篇章!

祝福姐妹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李沧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3月6日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