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支持复工复学,延川路社区这样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0-03-08 21:56: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3月7日上午,鲁花集团青岛公司一行人来到延川路社区辖区西子公寓小区门口,想要进入该小区开展企业复工前期会议。由于部分参会人员为非小区居民,小区把控严格,无论是车库入口还是人行入口,鲁花集团青岛公司相关的参会人员都没有办法进入,会议也没有办法正常开展。为避免企业推迟会议,影响复工复产,延川路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开展沟通和协调工作,决定提供社区的会议室,为企业解决没有会议场所的难题。

企业参会人员到来前,社区工作人员将会议室重新消毒;会议开始前,每一位参会者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公共会议室开门通风并进行第二次消毒。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重要任务,延川路坚持为辖区居民和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下一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学复工复产。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