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开放社区创新治理,瞧瞧李村街道大崂路社区怎么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涵哲 2019-11-15 22:46: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日前,李村街道大崂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来自辖区共建单位和社区志愿者组成的十多个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免费理发、眼科常规检查、综合义诊、法律法规咨询讲座、保健按摩等十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深受居民欢迎。同时社区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创城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

据了解,大崂路社区是一个开放性社区,靠近李村商圈,外来人口比较多,社区居民中老年人占了很大的比重。近年来,大崂路社区在社区文化生活建设方面着重发力,组织了多支热心热情的志愿者队伍,为居民提供多种多样的便民服务,通过开展规范化和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