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致敬母亲 礼赞祖国”美文诵读暨2019年度“最美家庭”表彰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5-14 09:48:57 字号:A- A+

5月11日上午,李沧区妇联、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书香飘万家”“悦读·悦心”全民阅读——“致敬母亲礼赞祖国”美文诵读暨李沧区2019年度“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在李沧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共有5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区妇联执委为“最美书香家庭”、“最美情系国防家庭”、“最美科学教子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家庭”、“最美热心公益家庭”等2019年度李沧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并与获奖家庭进行了面对面、心连心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期间,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春暖花开》、《花边饺里的母爱》、《母亲是一条春天的河》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文诵读的盛宴,现场掀起“致敬母亲礼赞祖国”的高潮。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春蕾计划”捐款处,倡导社会各界人士献出一片爱心。

下一步,李沧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最美家庭”寻找活动,对家风醇厚、具有典型引领作用的家庭进行大力宣传。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引导妇女既要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引导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发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