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世园街道300余平方米新增违建即查即拆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3-15 09:00:00 字号:A- A+

近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世园街道执法中队配合街道和社区,对佛耳崖空地新增违建进行即查即拆,拆违面积300余平方米。近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广水路南侧、铜川路东侧的佛耳崖社区空地处,出现一处砖混建筑,占地300余平方米。执法人员现场勘查后并未寻得任何关于此违建事主的线索,便找到社区相关负责人。

几经周转,社区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当事人。由于对方提供不出任何手续,世园街道执法中队按照新增违建即查即拆的原则,立即现场对此处违建下达拆除“通告”。由于场地有限,大型拆除设备无法进入,中队、街道、社区经过多方研究,决定对此违建实行人工拆除。8日上午,世园街道执法中队与街道、社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拆除工人10余人、社区工作人员10余人,在世园街道领导的现场调度下,多部门积极配合,历时一天,将此违建全部拆除完毕。

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高压状态,加强日常巡查、遏制违建苗头、巩固辖区建设秩序,持续不懈开展违法建设查处、治理工作。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