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世园街道举办“感动就在身边”十佳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1-25 09:00:00 字号:A- A+

为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身边典型在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和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月24日,世园街道在广水路小学大礼堂举办了“感动就在身边”十佳典型表彰大会,辖区受表彰居民、部分区直单位和街道共建单位代表、机关干部及社区“两委”共35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表彰共设置了十佳好婆婆、十佳好儿媳、十佳好孝星、十佳好军人、十佳好志愿者、十佳好团员、十佳好少先队员、十佳好大学生、十佳好市民、十佳好党员等10个奖项。通过各社区深挖典型,积极推荐,街道资格审查,最终共评选出各类典型433名。

表彰大会上,受表彰居民们身披绶带,一同观看了“感动就在身边”主题短片,短片以433名十佳典型为主人公,重点讲述了投身社区文化建设传承传统艺术的好志愿者毕兆斌、不忘初心服务社区居民的好党员李仁杰、数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小叔子的好市民宋爱美的故事。平凡人家的故事最能触动人心,一度引得现场观众感动落泪。随后来自10个社区的38名典型代表上台领奖,博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颁奖期间,社区的文化队伍带来了舞蹈、独唱、葫芦丝演奏等精彩节目,一展街道好婆婆、好儿媳、好军人、好少先队员的风采。大会的最后环节,全场起立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世园街道此次开展的大范围表彰活动,引发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反响。用身边故事诠释世园新风尚,让身边人物带动世园新发展,此次表彰既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措施,又给“我们的节日春节”增加了别样的意义和感动,崇尚文明,争当先进的氛围更加浓郁。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