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送上教师节问候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9-26 14:30: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洋,区委副书记魏瑞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郑海涛赴部分学校及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韩川德、刘春花、徐敬青参加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张友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徐水路小学、青峰路幼儿园合川园,详细了解学校及幼儿园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和特色办学等情况,并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张友玉指出,李沧区教育全面发展得益于全区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业务素养,为推动李沧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洋一行先后来到青岛33中、永安路幼儿园安顺园,认真询问校园建设、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鼓励教师们要不忘教育初心,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继续以高尚的职业道德铸魂育人,学校要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师全方面提升、教学全方位发展,不断攀登教育新高峰,收获丰硕教育成果。

魏瑞雪一行先后来到李沧区东川路幼儿园、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实地察看学校教室、校园环境等,与校长、教师进行面对面交谈,对学校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继续秉持爱国主义教育和立德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