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残联开展区办实事“进现场、看进展、提建议、促提升”活动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9-06 16:30: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9月1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李沧区残联组织开展区办实事“进现场、看进展、提建议、促提升”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18人走进儿童康复中心、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等区办实事现场,监督项目实施,提出意见建议,评议项目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参与到区办实事项目推进全过程,推动区办实事年度目标落地生效。

代表们实地观摩了青岛蓝琪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青岛文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区残联向代表们汇报了区残联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康复等区办实事进展情况,各位代表就项目实施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评议。

下一步,区残联将以此次区办实事“进现场、看进展、提建议、促提升”活动为契机,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残疾人,高质量完成区办实事,努力提升我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