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关爱残疾儿童 加强早期康复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8-30 13:14: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2021年8月25日是第五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为加强全社会对孤独症及言语残疾人群体的关爱,践行“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的宗旨,李沧区残联组织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观看了山东省残联与山东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暨“关爱残疾儿童加强早期康复”孤独症、言语残疾防治公益讲座直播。

讲座从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少年儿童如何做好安全自护等方面,让孩子们了解残疾预防知识、特殊儿童基本情况特征和在生活中如何面对不同困境。

李沧区残联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增强全民残疾预防的意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普及“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理念,增强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对残疾的认知,在源头上预防残疾的发生。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