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8-16 15:14: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8月10日,李沧区征兵体检站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开站,首批上站的60名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按照流程进行体检。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李伟带工作组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振勇陪同检查。

为抓好征兵体检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李沧区征兵办与区卫健局、市三医健全完善了应急处置机制,体检站严格落实场所消杀、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等措施要求。

今年是“一年两征”政策实施的第一年,李沧区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发动优秀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此次体检,全区将有300余名应征青年陆续上站,广大有志青年们积极为实现“从军报国,逐梦军营”的梦想而努力。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