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暖心!爱心企业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清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23 15:10: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上午,李村街道乐客城临时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寿司、一份西点和一瓶矿泉水,是接种点附近的爱心企业樱焰铁板烧赠送的。

为有效预防新冠病毒肺炎,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李村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人民至上,广泛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组织疫苗接种工作中来。连日来,无论烈日炎炎还是阴天下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服务工作。

“我们企业就在乐客城疫苗接种点附近,每天上下班都能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打疫苗忙碌,还有这里的医护人员中午就轮着吃饭,不休息,让人十分感动。”樱焰铁板烧的负责人高刚说,“作为企业,我们也想为这项工作贡献点力量,于是今天就专程做了30份寿司、30份西点,购买了30箱矿泉水,赠送给现场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据了解,高刚作为企业的负责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为助力政府解决民生就业问题,高刚先后雇佣下岗职工、残疾人就业达100余人次,使他们获得了就业谋生的机会。2020年8月酷暑,经营生鲜缔国创意料理的高刚开始为李村商圈周边2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送爱心午餐、防雨防暑物品等。2020年12月,他又带领企业为环卫工人、交警等送去暖宝贴、围巾等御寒物品。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