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有声书屋在区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16 17:22: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近日,区人社局精心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声书屋在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大厅正式启用。

有声书屋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宣誓墙、党史展、有声书、文献片等多个版块组成,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课、党史故事100讲以及近期热播的党史文献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百炼成钢》等内容,整体形象新颖、规范性强、可读性好。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党史教育的音画视频等有声资源即刻呈现。

通过这种创新形式,方便人社干部和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真理力量,营造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风尚。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