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同心献智谋发展 侨领侨商走进李沧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14 09:56: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进全市“项目落地年”,为打造“院士创新特区”贡献统战力量。7月8日,李沧区委统战部承办全市“侨连五洲·侨创青岛”海外侨领侨商走进李沧活动,5家侨界企业(商会)来李沧签约,为加强侨领侨商与李沧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侨办主任张辉,李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昌丽以及加拿大青岛总商会会长、青岛寰耀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钧吉等14位侨领侨商参加活动。

当日,加拿大青岛总商会、俄罗斯山东同乡会、南非开普敦山东商会、汉德维尔集团公司、日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涉侨企业(商会)以及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传播学院与丝路协创交流协会进行了签约。签约单位纷纷表示,李沧区为侨界企业(商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将进一步加大与李沧的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李沧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中,侨领侨商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参观青岛国际院士港产业核心区试验区和丝路协创中心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侨领侨商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充分发挥侨心侨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侨领侨商一行还参观了青岛致公党员之家(李沧站)、李沧区历史文化博物馆以及李沧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