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村街道少山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人人动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征程新少山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7-14 09:56: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投放意识,积极助力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倡导绿色文明,7月12日上午,李村街道少山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小公园开展以“垃圾分类 ,人人动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材料,以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解答群众询问形式,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回收流程等知识,引导引导大家垃圾正确分类投放,养成自觉分类习惯,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离不开居民的支持和参与,为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少山路社区将继续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举办各类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更多的群众主动投身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支持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监督垃圾分类,真正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