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张友玉带队实地调研督导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24 15:5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李沧区委副书记、李沧区长张友玉带领李沧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督导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李沧区领导郑海涛、刘春花、王海建、李蕾参加督导。

张友玉先后实地查看了衡阳路9号安顺路征迁现场、瑞金路徐家旧村、永清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西流庄社区、东南山社区等区域。针对违章建筑、占路经营、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就永清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应急消防通道存在的违建房屋、乱设摊点、冒市交易等问题,张友玉现场调度,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依法依规拆除清理“拦路虎”,保证生命通道的安全畅通。在安顺路打通工程(遵义路-李沧区界段)现场,张友玉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扛起责任,强化沟通协作,打通堵点难点,加快推进土壤污染调查工作,压茬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张友玉指出,市容环境卫生是检验一个城市是否文明的基础,各街道、部门、单位要对照创城责任分解方案,特别是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工作难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文明典范。

张友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老百姓得益受惠。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着力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靶向攻坚、全力以赴、善做善成,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贡献李沧力量,做出李沧表率。

兴城路街道、楼山街道、李沧区卫健局、李沧区建管局、李沧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李沧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沧分局、金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李沧区政府办、李沧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李沧区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参与实地督导调研。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