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喜报!李沧新阶层榜上有名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24 15:52: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16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临沂召开,李沧区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书面交流。

会上,省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充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项目的通知》,李沧区“同心筑梦”基地项目被授予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培育工程项目。

2017年以来,李沧区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契机,打造骨干队伍、开辟特色阵地,抓点示范、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实践创新基地的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建设,积极推进李沧区争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先行区。一方面,在网络人士、街道联谊组织、“四位一体”统战模式、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等难点领域突破,取得显著成果。另一方面,严格落实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标准,打造李沧新阶层“5H”枢纽型实践创新基地,辐射带动街道基地建设,实施“基地+品牌”工程,促进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基地管理更加规范,品牌效应更加凸显,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实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覆盖。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