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市委党校到李沧开展党性教育基地调研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10 10:11: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6月3日,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一行到李沧区调研指导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李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海涛,李沧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德森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刘家村旧址纪念馆、翠湖社区、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参观调研,实地了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李沧在利用和发扬红色文化资源方面的情况介绍。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赓续百年 红色李沧”——李沧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上流佳苑社区、毕家上流社区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党性教育基地和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及特色内容、运行机制及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

展旭杰充分肯定了李沧区在打造党性教育基地、着力提升教育培训质效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要发挥好李沧的区位优势,主动纳入青岛党性教育整体规划布局,找准定位、拓宽思路,有力有序地推进相关项目,不断增强党性教育基地打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党性教育基地运行管理的规范性和层次性。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