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10 10:11: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6月4日,李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李沧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瑞雪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郑海涛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和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近期有关文件精神,播放了李沧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通报了李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虎山路街道办事处、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来看,李沧区存在学深悟透还不够实,工作思路还不开阔,品牌意识还不够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精准度还有待提高等问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省委书记刘家义视察院士港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对照先进找差距,振奋精神抓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深化学习教育上再加强,在落实关键动作上再加强,在做好结合文章上再加强,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再加强。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与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动员会暨“项目落地年”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三放两化”社区治理模式、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出实招、亮硬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委文件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刻领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发力方向,全面掌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方法路径,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明确措施、抓好落实。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科学安排好办实事项目,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立足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人民群众心里走。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