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领导走访学校、幼儿园,送去六一节日问候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6-04 14:19: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1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领导张友玉、于洋、李桂锡、魏瑞雪、韩川德、刘春花、戴玉环分赴我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给全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区领导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让孩子们在安全、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同时,区领导向长期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的精神,为李沧教育添砖加瓦。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