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李村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宣讲比赛初赛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5-25 16:34: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召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在全辖区营造一种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人人颂党恩的良好文化氛围,李村街道通过开展宣讲比赛的形式组建一支特色党史宣讲队伍开展巡回宣讲。

5月20日下午,李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宣讲比赛初赛在街道新时代基层党建实践中心举行,各社区21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的特色在于:通过朗诵、演讲、评书、京剧、三句半、皮影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史,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观众对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宣讲比赛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让大家在享受到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接受到了党史教育。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