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颂党恩 传家风!李沧区党史学习进家庭文艺演出在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5-19 16:47: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5月14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 传家风”李沧区党史学习进家庭文艺演出在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李沧区妇女联合会、李沧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虎山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美术家协会承办,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李沧区部分“最美家庭”代表及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演员们以优美的歌舞向“最美家庭”致意,画家们以书画向“最美家庭”贺礼,嘉宾们向“最美家庭”代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妇联以“家庭学党史 崇德颂党情”为主题,以讲党史故事、学百年历史、读红色家书、诵经典诗词、观时代巨变、赞伟大精神、传红色基因、述家国情怀等形式为载体,开展党史学习进家庭、寻找“最美家庭”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切身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厚植家国情怀。经过层层推荐,全区选树爱党爱国、诚实守信、情系国防、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等“最美家庭”50个。

学党史汲取力量,守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现代化国际创新型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