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张友玉带队实地调研督导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4-29 18:11: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带领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督导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区领导郑海涛参加督导。

现场调研督导过程中,张友玉要求各责任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贡献李沧力量,做出李沧表率。

张友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滨河路李村商圈、沧口蔬菜批发市场周边、兴国路泡花碱厂周边和十梅庵老村等区域。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私搭乱建、占路经营、乱停车等突出问题现场督办,责令责任部门彻查整改,并采取切实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文明典范。

张友玉强调,市容环境卫生是检验一个城市是否文明的基础,抓好市容环境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入手,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对照各项标准,逐条梳理工作短板弱项,限期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工作难点,增加人员和资金投入,举全区之力、集众人之智,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交警李沧大队、区爱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区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参与实地督导调研。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