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暖人心!李沧区为离休干部配备个性化适老器具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4-25 15:29: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不断深化离休干部“一人一策”服务,做好离休干部个性化、精准化管理服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4月20日,李沧区委老干部局正式开启“我为离休干部办实事 为老服务暖人心”活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以学党史办实事、强化服务为抓手,不断提高离休干部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李沧区委老干部局针对离休干部整体进入“后双高期”现状,与青岛安心一家老年服务中心进行合作,上门为全区离休干部进行适老化器具配备工作。在活动开展前期,李沧区委老干部局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询问等多种方式统计出辖区内有需要的离休干部家庭,并积极听取老干部需求及意见,掌握李沧区离休干部的需求情况,为失能、半失能、高龄等离休干部配置轮式助行器、带灯手杖、便携式坐便椅、可升降式床边桌等共计96套,并预约时间到老干部家中进行现场安装、指导使用,用心用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中去。

下一步,李沧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及坚定不移为民服务的信念,转化为攻坚克难、精细化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加快离休干部“一人一策”服务体系建设,明确工作内容及职责、优化协调机制、及时排忧解难,坚持为离休干部全方位服务、全覆盖管理、全过程关怀,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平安、健康、幸福的享受晚年生活。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