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观摩会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4-21 13:53: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充分盘活利用现有资源,4月15日,区领导魏瑞雪、郑海涛、王海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调研观摩李沧区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公园、李沧区实验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责任田”、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等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基地。

在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公园,调研队伍观看解放青岛最后一战的老虎山碉堡遗址,现场研究依托文昌苑社区碉堡遗址打造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的建造方案。虎山路街道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文昌苑社区碉堡遗址,融入“红色琴岛”体验项目,设置党史军史展览长廊,打造纪念青岛解放主题广场。

在李沧区实验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责任田”,调研队伍现场观看百米长廊上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示,听红领巾讲解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故事。魏瑞雪强调,要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从娃娃抓起,让孩子们感受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传承发扬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

在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调研队伍现场观看李沧区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史,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红色物业阵地的学习与服务效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基层物业服务,做到以“小载体”提供“大服务”,“小物业”牵动“大民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工作深度融合。

下一步,李沧区将进一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搭建全方位、多角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融入李沧特色,激活学习细胞,靶向难点堵点,创造学习奇迹,积累制度财富,创出党史学习教育李沧经验。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