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学好党史必修课】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李沧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文艺演出启动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23 18:19: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市歌舞剧院、李沧区文化馆承办,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协办的李沧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首场文艺演出在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成功举办。

image.png

活动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党员说说心里话、青少年学雷锋”等一系列特色节目,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image.png

李沧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百场文艺演出自3月至10月走进李沧区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文明实践站等。突出“理论宣讲+文艺”的节目特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教育实践引导,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群众中全面、生动地开展起来。

image.png

通过举办百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age.png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