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国际院士港获评山东省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

来源:李沧政务网 作者:李沧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2-25 17:42: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双创”升级版,推动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李沧区人社局根据省级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评定和培育选拔标准,主动对接,积极推选青岛国际院士港参评山东省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评选。通过市级选拔、推荐以及省级初选、实地答辩等环节,青岛国际院士港在全省30家基地中脱颖而出,作为青岛市唯一入选单位,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奖励资金4000万元。

省级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建设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负责,采取先认定后培育模式,培育期3年。下一步,李沧区人社局将持续跟进青岛国际院士港的发展,为打造充满活力的青岛国际院士港“双创”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