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自媒体联盟揭牌 区新阶层杰出代表同步揭晓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涵哲 2020-01-17 10:17: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丁淑华)近日,在李沧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青岛市自媒体联盟联合鍋盖頭司令、青岛潮生活等李沧区自媒体大V,在李沧区网络人士联谊会的基础上共同发起成立了李沧区自媒体联盟。15日下午,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青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军、李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加青为李沧区自媒体联盟正式揭牌。

李沧区自媒体联盟按照组织机构程序确定人选,张永胜担任理事长,徐青、范丞昊、张腾飞、姜腾担任副理事长,陈伟担任秘书长。据悉,联盟将向两方面发展,一是作为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李沧分会发挥区域优势,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方面同频共振;另一方面作为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中的新媒体组织,李沧区自媒体联盟将凝聚区域新媒体人士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李沧区委统战部从党委政府全局工作出发,结合李沧区产业转型,在网络信息、影视文化、高新技术等产业领域团结了一批高活跃度群体,组成一支“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李沧区新联会开展了历时近3个月的“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评选活动,15日下午,“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与“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提名奖”同步揭晓。

“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获奖者是:

网络先行者、正能量的化身--姜腾,赤子初心的秉持者--李俊杰,区新联会的多面手---刘学峰,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吕新杰,公益事业的全心践行者--苏新旺,青岛潮生活的代言人--张腾飞,文明风尚的引领人--高刚,百姓百态观察员--徐杰,民营企业家中的急先锋--张春山,舞动文字的精灵--郑瑞丹。

青岛市委统战部六处处长陈丽莉,李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加青,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林风谦为“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颁奖。

“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提名奖”获奖者是:

铁汉柔情、社会楷模--刘黎新,勇于付出、惜老怜贫--范思哲,深入调研、最美志愿--张志鹏,德才兼备、儒商典范--綦升超,诚实守信、弘扬爱心--黄杰,专业精干、锐意进取--夏晓飞,技艺卓绝、出神入化--从健,运筹帷幄、知性巾帼--王婷,笔下深情,心中大爱--张黎艳,弘扬国学,传承精粹--邹燕。

李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加青,青岛市委统战部六处副处长呼怀民,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林风谦,李沧区新联会“E路同新”网络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永胜,李沧区新联会“1688同新汇”会长王佳梅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林风谦会长对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评选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李沧区区新联会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同行动,共成长”,在实现思想共鸣、文化共融、阵地共建、资源共享、经验共用的基础上,始终心系大局,服务社会。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