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市物业企业到李沧区观摩学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涵哲 2019-12-13 17:16:58 字号:A- A+

近日,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组织青岛市物业企业到李沧区优秀物业小区诚园东小区、上流佳苑以及于家下河小区进行现场观摩。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全市部分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约40人参加此次观摩。

参观过程中,绿城物业、金水源物业和建安物业工作人员分别对小区物业服务各环节、各岗位管理模式、服务流程、服务品质及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讲解,同时,对小区园林绿化、企业文化建设、设施设备的维护、企业形象宣传墙、小区醒目的各类标识标牌以及规范的消防设施设备等内容进行沟通和探讨交流,通过观摩,物业代表感受到物业企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在物管工作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参观团收获颇丰,反响热烈,代表们结合所服务小区的实际情况,进行认真总结经验,反思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促进全市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与物业服务行业的共同发展。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