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科技馆国庆假期人气爆棚,公益大课堂成亲子打卡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涵哲 2019-10-09 10:31: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金秋时节,举国欢庆,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之际,青岛市李沧区科技馆里同样热闹非凡。国庆期间,李沧区科技馆为少年儿童和家长们奉上了一场科技与艺术的盛宴,家长和孩子们沉浸在这喜庆的氛围中,享受着科技与艺术带来的美好体验。

公益大课堂中请来了青岛民间艺人、著名的布艺达人凤凰奶奶,她教小朋友亲手缝制了颗颗甜蜜奶糖。

木艺课堂的资深专家、全国未来工程师大赛冠军指导教师、青岛沧海路小学郝伟老师来了,他给孩子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机电一体化的理论和各类实践操作。每天有近100人来上公益课,此外,还有不少人前来参观,有的家长陪着孩子专注的游览展厅内的每一处设计,有图文并茂的海洋知识,有显微镜下的海洋动植物标本,还有蛟龙号的模型……一圈逛下来,孩子和家长都能对海洋和科技有一定的感触和理解。

李沧区科技馆开展此次公益大课堂活动,旨在教育孩子们从小热爱劳动、热爱创造,通过劳动和创造播种希望、收获果实,也通过劳动和创造磨炼意志、提高自己。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