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走进楼山街道翠湖社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6-25 15:48: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19日,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李沧区楼山街道翠湖社区为职工群众送去专场文艺演出。

下午还未日落,演职员们就到达翠湖社区开始进行场地布置、走台和试音等准备工作,居住在翠湖社区的数百名职工群众来到舞台周围观看演出。整场文艺演出包括歌唱、舞蹈、器乐等主题突出、精彩纷呈的板块,其中合唱、民族舞等节目尤其受观众欢迎,掌声、欢呼声不断。

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系列演出,坚持常年走进企业、工地、车站等基层单位场所为广大一线职工、群众送去文化大餐。李沧区总工会将积极配合市总工会,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