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慕馨培 2019-06-11 23:11: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为庆祝2019“国际档案日”,由李沧区档案馆主办,李沧区老年大学协办,“新中国的记忆”——李沧区档案馆2019“国际档案日”专题展在李沧区老年大学开展,展览自6月9日开始,持续到6月16日。本次展览通过“从地图、数字看发展,城市记忆,工业记忆,生活记忆,文化记忆,学校记忆,李沧区老年大学发展史”等7大板块,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李沧大地上的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经济生活、文化活动等各方面的新旧对比和发展变化历程,见证李沧区在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现场,老年大学的学生纷纷驻足,他们中大多数人和新中国一起成长,对展板的内容产生深深的共鸣。

本次活动,通过历史老照片,向大众深入浅出的普及了史料档案知识,潜移默化的扩大了档案在公众间的影响力,培养、增强了公众的档案意识,推动了李沧区档案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