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妈妈,我对您说——齐鲁巾帼心向党•倾情礼赞新中国” 大型群众性诗文征集、颂读活动开始啦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慕馨培 2019-06-05 10:39: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总结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激励全省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贡献,根据全国妇联、省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部署,省妇联决定面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妈妈,我对您说——“齐鲁巾帼心向党•倾情礼赞新中国”大型群众性诗文征集、颂读活动。

一、征文主题

作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部署要求,围绕“妈妈,我对您说——‘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示70年来我市和我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家庭文明建设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展示广大妇女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呈现出来的新风貌新精神。

二、时间安排

请于7月10日前投稿至邮箱:

lc87615110@126.com

三、参评作品要求

1、按照活动主题,自拟标题,体裁可以是诗歌、散文诗,也可以是给祖国母亲、自己的母亲或英雄母亲等的一封信。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文责自负。欢迎自配图片。

2、作品导向正确、主题鲜明、事实准确,文字简练、结构完整、故事感人。

3、作品中需标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详细地址、联系方式、个人简介;不接受纸质投稿。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奖项由省妇联评选,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区妇联择优向省妇联推荐。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