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图书馆2019“悦读•悦心”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慕馨培 2019-04-30 08:20:00 字号:A- A+

4 •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4月20日上午,李沧区图书馆举行——2019“悦读•悦心”全民阅读活动开幕式暨“书香为伴,礼赞祖国”美文诵读会,用阅读的甘美为祖国母亲70岁华诞奉上馨香。

本次活动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诵读节目全部取自网络报名,由热心读者登台诵读美文,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共享阅读的欢乐。《永生的和平鸽》、《和春天上路》、《大漠敦煌》、《花边饺里的母爱》、《致敬英雄》......一篇篇美文赞美祖国、歌颂英雄、传递亲情,用“悦读悦心”的感悟,表达对真善美的追求。

会上还表彰了积极参与图书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并为参与图书馆征文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李沧图书馆落地生根,活动内涵不断纵深。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给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机会,李沧区图书馆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共建“志愿服务共建基地”,开幕式上一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青岛新闻

');